DSC03580 

(志明):一去不還

 

清潭是妳的 海邊是我的

 

妳說妳不要清潭 

 

妳要飛過大海到地球另一端

 

我把大海借給妳 妳怎能

 

怎能一去就不還──

 

 0.51  

(春嬌):誰都知道

 

誰都知道你在哪裡

只有我----問不到方向

每個無眠的夜

淚水注入筆尖

記在譜裡----寫進曲裡

每個思念的時刻

歌聲加量

播在街坊----留在路邊

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的思念

心中止不住的血

從陸地流至大洋

全世界的人都聽到我哭泣

啼聲從前世直到今生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圖文---如意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意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